阿敏丶

有什么会比一切来得要美。

“追星”

严格来说,我并不是个真正的追星族,换个更正确的词来形容的话,应该是屏幕饭。

没追过行程,没因为喜欢的明星和别家粉撕,也没有为了支持而不顾钱袋子的死活,甚至连超话都没有签到,也没有为喜欢的明星发博而疯狂转发微博。

老实说,一开始喜欢阿鹿是因为颜入的坑,而后是因为音乐。

最喜欢的就是阿鹿的眼睛,用句俗套的话来说:眼里有星辰大海。网上说,阿鹿回国前,眼里都是跳动的灵气,如今却早已不复存在。哪有人一辈子都依然有着孩子般的纯真。普通人都会被生活催促着成长,更何况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的他呢。

阿鹿身上有种少年感。看到他,会让人感觉,他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,却又与当年有所不同。而我,却说不出到底是哪儿不同。

阿鹿的音乐,基本没有能够学会唱。鹿氏音乐真的好难唱。跟着原唱哼唱的时候,感觉自己学会了。关了原唱自己来的时候,仿佛第一次演唱。

阿鹿是到目前为止我喜欢的时间最长的一个明星了。刚开始时候,稍有不喜欢的时刻出现,只要阿鹿一发自拍,立马乖乖回坑。后来微博上关注了许多芦苇,看着他们为阿鹿打抱不平,为阿鹿控评,为阿鹿澄清。他们做了很多为阿鹿好的事儿,其实好多事儿都是工作室的责任。渐渐的,不再总是搜阿鹿的消息,不敢搜,只敢看看关注的芦苇们发的博。再渐渐的,看得越来越少,但阿鹿依然是我心中的他,只是放在了心底。

我不喜欢他的女友,也不喜欢他的团队,渐渐的,也不那么喜欢他了。但别人说他不好时,我还是会不开心。

他们说他不好,可悲的是我没法反驳,不是因为理亏,而是我竟然对阿鹿的业务能力不了解。我不知道他究竟歌唱得如何,也不知道他舞蹈跳得怎样,亦或者有什么其他的能力。在我看来,很多他都做得挺好,演技虽不是科班出身,但也有在提升。

在我心里,阿鹿挺好一小伙儿,不争不抢,正直善良,积极向上正能量。

而在大家眼里,阿鹿唱跳演等等的业务能力都不行,却靠着粉丝成为流量。

我不再跟人争论说阿鹿不差,说再多,人家也听不进去。也不会再欣喜的跟人说,我喜欢的明星是阿鹿。

最后还是想说一句,我的阿鹿,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——鹿晗。


评论